「要帮瑀瑀搧搧风吗?热着了可不好。」说着走到对方身旁那着筷子夹起一块糕点递到念瑀唇前,随即抬眼看了看房内并未看到任何像是扇子的东西。

        「唔...瑀瑀这儿有扇子吗?还是我去开窗通通风?」

        我一口吃掉阿云递过来的糕点吃下去之後回道:「没有扇子。不要紧我只是有点热而已。」也不知怎麽的就觉得热....不过还行他还承受得住。

        「那好吧...真不舒服要说出来喔,别都自己憋着。」

        伸手捏了捏书瑜因为吃食而鼓起的脸颊,莫名觉得像是只松鼠一般轻笑出声。

        随後换了个位子靠坐在书瑜身旁,一边喂食着又是端茶送水又是送上亲吻玩闹的不亦乐乎。

        「等会吃完消消食就该睡了,赶路得早起即便不赶也是挺累的要好好休息。」

        「好!」我大概吃了七分饱後就停止举筷继续说道:「那接下来我们要做什麽才能消食?」阿云他百般呵护我真的让我心理闪放出甜甜的心思。到底我是走什麽运气遇到这麽好的人。

        「看瑀瑀想做什麽?出去散步也行?」把书瑜没吃完的东西给吃了,一边收拾碗筷一边回答着对方。

        夜晚凉爽去外头晃晃也好,这儿不再城镇内虽不热闹但也有些小动物嬉戏也挺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