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燕姐自己酿的杏花酒,和外面的不能比,虽然喝着甜但度数也挺容易醉的浅嚐便行。」随即拍开封泥各自酌满一盏。
「杏花村的杏花酒吗.....我喝看看。」我浅尝了一口发现酒香入喉甘甜,很顺口非常好喝。这杏花酒让我想到"杜牧"的"清明"算算日子也差不多是清明时节了....也许...是该找时间去祭拜爹娘了.....。
「别喝太多,我怕你等会醉了。」微微勾着唇笑看书瑜,真的不管做什麽都很好看呢,拿起酒盏喝了口果然燕姐酿酒技术和外面不能相比啊。
一边喝着一边吃起小菜来,当着下酒菜勉强也行,时不时看像书瑜免的人喝太多。
「这酒很好喝!甜甜的!我想再多喝一点。」我拿起桌上的杏花酒为自己斟满一杯又一杯丝毫不觉得喝多会醉。
「好了好了别喝了,再喝真的醉啦。」无奈笑看书瑜也伸手轻柔的把酒坛拿了过来,夹了一筷子菜直接递到书瑜唇边。
「乖...吃些东西,不吃东西醉的更快。」
「不吃~!~嗝~我就要喝~~嗝~!」我抬起手推走阿云递过来的食物继续喝着我的酒。
我感觉自己越喝越来劲也许这样喝死了也不错?不不!我还不能死!我还没报仇。
「唉~」看着几乎发起酒疯来的书瑜很是无奈,虽说是自己开头的但有些无法收拾啊...这样下去醒来会头痛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