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在意他人眼光和评价,无视便行...我也习惯了。」

        思考着对方说不定想早些离开这里,举起手吹响口哨远处一匹白底银斑的马跑到自己面前停了下来,抬手摸了摸马儿对着念瑀伸出手。

        「不好意思了,我只有沙沙这一匹马不嫌弃的话可以同骑。」

        我....不是....看来阿云是会错意了。也罢这种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上眼前人的不说也好。

        「这只马儿的纹路好特别阿,沙沙你好阿,好。我没这多规矩...。」我摸了摸阿云招换过来的马儿的鬃毛对着牠大招呼外加回应阿云说的话。

        太拘礼反而显得不自在呢。

        嗯?自己会错意了嘛?怎麽感觉对方很无奈...?

        「我抱你上去吧,怕摔下去可以抓马鬃或是抱着沙沙的脖子。」

        提醒了句双手环住对方腰将人抱起,缓缓把人放到马鞍上头,自己也翻身跨上马背单手环在念瑀腰上另一手抓着缰绳,好听的说防止人掉下去其实是自己私心想亲近这人...不知为何见到他第一眼便很有好感,能够和他成为朋友也不错的。

        「好!谢谢你!阿云。」我任由阿云把我抱起放到马背上,他上马後还抱住我,身体与身体体温的触碰让我不禁面热了起来。我的脸应该很红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