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最后被随意地丢进了垃圾桶。
吃完早饭之后,萩原研二把龙崎澪送到了学校。
……感觉上一次来学校已经是好久远的事情了。
龙崎澪并不是很喜欢学校,首先他在这个地方感受到的恶意远比善意要多,其次他也不明白自己未来到底想要做什么。他去世的父母留下了两套房,他除了自己住一套以外另外一套一直在低价租给别人,光靠这些其实他就算以后不工作也能正常生活——这样想想他其实也不怎么需要学历这种东西。
但是他站在熟悉的校园门口,回头,看见萩原研二坐在驾驶位上,手撑在车窗槛笑眯眯地对他挥手。
“澪酱——学习加油哦!!”
笑容明朗的警官隔空对他喊,眉眼都是笑意,倒映着少年的身影:“晚上我来接你放学——!”
【“他喜欢我”】
龙崎澪非常自然地产生了这样的判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