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别忘了,人类在进入星际时代的初期,受到了多么残酷的压迫和剥削,这都是因为人类战力低下,无法自保。”
“阿麻吕”说:“原派之所以能和其他种族谈判,商讨共同加速进化,也是建立在人类之前的战力得到积累提升的基础上,否则你们早就被他们蚕食充入基因库中了。”
“北方牺牲的战士不是平白无故牺牲的,他们不仅巩固和扩大了北方政权在联盟的影响力,也为你们南方提供了庇荫——我们在联盟同登记为人类,北方的士兵牺牲了,你们的牺牲就能少一些。你们南方经受战争的能力没有我们强大。”
……
“裴元”这回没有立刻反驳,他知道阿麻吕说的是对的。在其他种族看来,人类的分裂滑稽可笑,只有少数清醒的人类才知道,分裂战争不过是几百年前,人类的领导高层为了延续种族作出的无奈之举——当时的人类在部分智慧种族眼里已经显得有些碍眼了。
走战争还是和平之路?
选武力还是生存能力?
太过贪心会招来灾难。
联盟中早有数个占据霸权的高等种族,不会允许人类成长为没有弱点的对手,人类也没有足够强悍的底牌可以与他们谈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