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nV到底算甚麽呢?
即便挺身而出战斗,背後既没有喝采也没有掌声,我们到底图的是甚麽呢?
许多人都曾问过这个问题。治疗者不愿意彻底暴露自己的能力,跟着我们到处逃亡的时候,她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
不图甚麽,只求一个心安......治疗者听完我的答案露出古怪的笑容,难道这个答案也错了吗?
有能力的人不愿意战出来面对邪恶,而是憋屈的缩在角落看着亲友被恶魔吞噬,这样才是对的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选择站出来,即使要被人四处驱赶,即使不会有人给予掌声。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躲在棉被里哭到天亮。
我只知道就算站出来,我也没有获得平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