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会想,为什么是他?

        飞扬、热烈、桀骜但专注。他是鲜活的深蓝,像风像浮岛,双眼总看前方,错身皆是过客。起初我以为是因某些征服yu又或劣根X,人类总被未知与无法掌控的事物x1引,于是我也只是被他x1引,因为一种属X,而非因为他是萧逸。

        但不是。我确实喜欢捉不住的风,可我从不想念。我却想念他俯身看我,想念他对着我笑,喜欢他眼里有我,喜欢他事事回应,且不是萧逸就不行。心与身T都诚实,只对他的靠近有感觉,看我时心脏狂跳,喂我时目眩神迷,耳廓都发烧。

        ……我怀疑他也听到我的心跳。后来一整个下午他都在换着花样喂我,拆出来的蟹r0U基本没有进碗的,大多都蘸过姜醋入了我口。

        ——真不是我馋,至少不是馋蟹r0U。萧老板喂人也很有自己风格,刚开始还说,后来直接递到我嘴边,不吃就挑眉,含着笑意定定看我,像是痞气的问询,又带点故意的撩拨。

        “一直被喂不好意思?”他点一点头,仿佛正经地略想一想,“那你也喂我一口,这样就扯平了。”

        ……蛮不讲理、理直气壮。所谓坏蛋大抵如此,但我好Ai这个坏蛋。

        终于收拾完螃蟹时已近六点,主力是我,于是接下来的开火炒料由萧老板主动接手。

        “礼物要不要现在拆?”颠勺时他问我,稍稍侧一下脸又看回锅中,“保温杯是车队订的,钥匙扣我改过。你看看喜不喜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