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或许我确实不该这么对他满腹怨气。因为他就算出轨再婚也没直接抛下我不管,供我吃穿供我上学,光论这一点来说,的确是b我又出轨又抛夫弃nV的母亲好上一些。

        “……对不起。”我忽然没了继续争执的力气,“放我下去吧,我想自己回家。”

        回应我的是令人窒息的Si寂。过了很久我听到车门开锁的声音,我下车关门没有回头,几秒之后果然听见车声渐远。

        我转身去看,身后空空如也,没有人在等我。

        ……果然。

        夜间的风有点凉。我茫然地沿着马路往前走,没去管方向也不想看时间,只是想自己一个人走一走。

        脚很疼,我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还穿着我爸给准备的高跟鞋。这是为了搭配今晚礼服选的细高跟,他给的码数b我常穿的小一号,一整晚挤下来脚后跟已经全磨破了。

        唉。

        苦到极点反而有点想笑。我一瘸一拐在路边找了个台阶坐下,脱了高跟漫无边际发呆。我想了很多事,从记事起一路回忆到现在。其实我的父母也有过恩Ai的时候——我还记得小学时他们会带我去公园玩,一家三口在草坪上野餐,母亲做的三明治很好吃,父亲的怀抱也很温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