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莫名蹿出这一句话,可我也Ga0不清来由和原因。我默默朝着他的方向发了会儿呆,想了半天要不要下去打声招呼,但最终也只是在心里道一句恭喜就从看台另一侧绕道离开了。赢是高兴的事,而高兴的时刻该与重要的人共同庆贺。我想他的朋友已经够多,应该并不需要我再多嘴打扰。
已经下午三点。我收拾收拾准备走人,卫生间洗手时却不巧再遇方才看台上那几个nV生——对方脸sE活像刚刚生吞整块老姜,盯着我的眼神幽怨得几乎可以榨出水分。
“愿赌服输,”为首的nV孩一脸别扭拧着眉毛,“你想让我们做什么?”
还挺爽快嘛?
我被小小惊到,短暂思索后立刻提了要求:“以后说话别那么损就行。还有他也不是什么废物草包小混混。”
“……”
“……你俩是不是认识啊?”另一个nV生似乎终于回过点味儿,“你知道他的水平?所以前面才信誓旦旦赌他赢?”
豁。
这猜得对也不对。我确实认识萧逸,但今天之前根本不知道他的车技如此炫酷。赌他赢的原因也很简单——任何人都有可能放完大话被打脸,但我确信他不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