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完消息退到主界面,两小时前发给萧逸的短信依然毫无回音。
那就直接跑一趟吧。我边收拾东西边想明天如果见到他要怎么办。至少得把五一作业和期中试卷给了?然后把外套还了,好好道一声谢就差不多可以撤了。
我不知道谁有那个胆气敢押萧逸回校乖乖学习,反正我是暂且没有。我只想借这个机会再见他一次,然后看情况做点力所能及的,如果能帮到他就更好了。
……但万一见不到呢?
夜风从窗户灌进来。书页被吹起,露出封底被压得平整的玻璃糖纸。它过去裹着柠檬糖装在萧逸兜里,后来经由他手入了我的怀里。
我将这片四四方方的月光拿起,看着它将光点映S成七彩的星芒。那种一往无前的勇气又蹿上来了——有点儿傻,但我忽然觉得心情平静,状态稳定,未来一片光明。
管他呢。我愉悦地从糖罐里拆开一颗同款柠檬糖。
反正先去了再说。
次日是个晴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