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让他感到自责的事情又添了一件。
这一桩一件的事情堆叠在一起,让金南俊不自觉的b问着自己,这个队长的位置,你怎麽还好意思坐着?
没办法在事情发生第一时间赶到公司为朴智旻辩解;
没办法在发出声明之後的第一时间发表自己的立场;
没办法在朴智旻难受害怕的时候时刻陪伴在他身旁;
没办法做为防弹少年团的队长,向着媒T说出只信任成员的话……
「我们,是idol啊……」
想起闵玧其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idol是偶像,亦是傀儡,是被C控的人偶。
那些後悔的瞬间,都变成一根根锋利的箭矢,刺进金南俊的心脏,他的心脏满是伤痕累累,淌着血,却说不出痛、说不出疼,这些都只能是他必须承受的,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