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恩听出曾程治语气中的哀怨,不由挑了挑眉头笑说:「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不过有问题你也可以来问我啊。」

        曾程治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问:「你倒数第二有b我好吗?」

        「??起码我没有被老师点名?」

        约莫是听不下去两个成绩差的人在b烂,郭博文一收拾好书包就对曾程治说:「走吧,早点去才能读多一点书。」

        曾程治也连忙将书都收一收,让李仁恩借过之後就直接跟在郭博文身後。

        「喂!你们要去哪?我也想跟!」

        「你跟来g嘛!」

        「学习啊!」

        「??」

        这话曾程治才不信,因为李仁恩几乎都没在念书的,可偏偏他又是那种考试前发奋图强,马上就会得到好成绩的人,虽然第一学期太混考砸了。不过郭博文对李仁恩跟着的行为没说什麽,曾程治也不好叫李仁恩不跟,只是多少觉得对郭博文有些不好意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