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好可怕……

        「为什麽是我,为什麽发生在我们家,为什麽?」

        啊...弟弟呢,弟弟怎麽办?

        回过神才想起弟弟也在我身旁看着这一幕。

        他的手握的好紧好紧,

        他一定很怕吧…

        我这个做姐姐的却什麽都无法做到,

        手上的刀,只敢紧紧握着而不敢出手。

        我真是没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