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我错了,可心要来喝杯牛N吗?」
「真的吗?」
「嗯。」
老NN把牛N递给了可心,自己又拿起了咖啡喝,老NN不习惯早上喝牛N配面包,老NN只习惯早上喝咖啡。老NN把面包撕了一半,递给了可心。
「一半可以吗?」
「嗯。」
老NN和可心在客厅里吃了早餐,老NN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吃着面包,可心一边喝着牛N一边吃着面包。
「好吃。」
老NN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