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NN说道。
「这样啊。」
面包机好了,老NN拿起了面包,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吃起了面包。
「早晨一边喝牛N一边吃面包b较好了。」
「嗯,我也知道,可心。」
「那为什么还要喝呢?」
「为什么呢?」
「牛N配面包才是最好的。」
「那假如我说我不喝牛N,就要喝咖啡呢?」
「那不是本末倒置吗?早晨起来不就是为了补充营养吗?但是为什么要喝咖啡呢?咖啡根本没有营养啊,咖啡配面包就更加地没有营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