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个nV人真的好好啊

        她也会重男轻nV,也会说,

        要是你是个nV孩,就不会有你弟弟了。

        但是,是我自己太愚蠢了。

        她只是可怜的农村nV人。

        她真的已经在尽全力对我好了,

        所以我只能一点点的厌恶着过去的自己。

        唾弃着。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好恶心,好龌龊,我恨不了她,所以只能一点点的去怨恨着过去的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