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台回到座位,宋沉修小声的在我耳边说道:「你b三年前,更像是闪耀之星了。」我和他说了声谢谢,典礼继续进行着。
到了各班和导师道别的环节,我们班虽然是竞争激烈的班级,但因为没有人降班过,一起渡过六年的时间,其实感情都很好,导师也一直配着我们成长,所以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画面十分感伤。
正因为我们是这麽特别的班级,所以我才很喜欢在华峰中学的时光,排除社会给予的期待,还有那些制度的压力,我华峰中学也是我人生宝贵的六年时光。
唱完校歌,在司仪宣布礼成的那一刻,我们就正式的,从华峰中学毕业了。走上学弟妹欢送的道路,我手上抱着很多礼物,回到了教室。
大家在教室聊天,因为今晚还有谢师宴,所以要早点回去准备。
我背着书包,手上拿着很多东西,在川堂遇到了很多学弟妹,他们拿了卡片给我,我一一谢谢他们,看见宋沉修也在一旁收卡片,果然是高人气学长呢。
我们两个一起走着,聊了很多事,在门口,我看见梁玖已经等在那。
「晚上见罗,拜拜。」我朝宋沉修说道,随後就往回家的方向走。
我跟梁玖一起走着,他看我拿了很多东西,帮我分了一半。
「你和当时的我真像。」梁玖边说,边拿出一张卡片帮我放进其中一个袋子里,他笑了笑,「连这点也是,恭喜你毕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