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目的地之後,就有专车接送我们到接下来几个月要进入的学校,是当地的第一中学。
我们的行李已经被送到接下来要住的宿舍,到了中学门口,学校的师生都热烈欢迎我们。
他们热情的带我们参观校园,这所中学和华峰中学差不多大,不过学校的设计上却不太一样,我们是走简约古典风,他们给我的感觉则是一种现代前卫风。
当天有一个欢迎派对,大家都换上了正式的服装,我在几个nV同学的打扮之下,头一次穿上这麽正式的礼服,入境随俗,所以我也没有拒绝,派对一开始是让学生们自由活动,等等中学的校长会来致词。
「你是程依冰小姐吗?」
一个中学的男学生前来向我搭话,他彬彬有礼的样子,就像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绅士。
「是的。」我微微一笑。
他微微鞠了一躬,自我介绍,「叫我森就好,我是第一中学升高二的学生。」我笑了笑,森伸手想和我握手,我也礼貌的握了回去,却发现宋沉修朝我们走来。
「他是宋沉修,我的同班同学。」
森也和他打了招呼,但随後又转过身来,想继续和我聊天。
不过他们学校的校长已经走了上台,「非常欢迎华峰中学的师生来到我们第一中学,期待这几个月,两校的学生能擦出火花,互相交流,也多多学习,也请各位好好享受今晚的派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