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来,不必早起的时光也随之而来,但还是得做些有意义的事。
翻阅着料理相关书籍,我坐在图书馆里,仔细研究着每一道料理的食谱,看是看得懂,但没有自己亲手做,就好像少了一点感觉。
背起背包,我走出了图书馆,前往附近的超市买一些食材。
我挑选了几样晚餐的材料,结帐完,打了通电话给梁玖。
「学长,你今天有空吗?」
「有呀,怎麽了?」
我提着袋子,走出超市说道:「请你吃晚餐,帮我试味道。」梁玖听到这句话,立马就同意了,我和他约好时间之後,准备返家。
回到家,我整理好东西就进了厨房,开始实作训练。
从煮汤到炒菜,再到调味,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放上最後的装饰,大功告成。我看着眼前的三菜一汤,外观还算是不错。
听到外头的敲门声,我就知道是梁玖来了,我打开门,夸奖他非常的准时,正好能吃到热腾腾的料理。
饭桌上,已经摆好了碗筷,我和梁玖一起品嚐着每样菜,又喝了好几碗汤,全部都吃的乾乾净净,没有浪费,的确我也没有煮太多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