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残华 >
        呜﹏回家得找字典、写那些给英文师的自述了。

        ___自我表述吗?

        我可不可以用eye翻译呀?!

        实在很想用~

        总之,自己努力地写写看吧!

        课本真的全部都是“英文”~连kk音标也没有!呼~不论怎麽样都得Ga0懂才行!

        另外~得去弄个泳镜了!

        ___不知小弟愿意把他的泳镜借给我用吗?

        能省的$,尽量想省下来!

        ___他想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