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回家得找字典、写那些给英文师的自述了。
___自我表述吗?
我可不可以用eye翻译呀?!
实在很想用~
总之,自己努力地写写看吧!
课本真的全部都是“英文”~连kk音标也没有!呼~不论怎麽样都得Ga0懂才行!
另外~得去弄个泳镜了!
___不知小弟愿意把他的泳镜借给我用吗?
能省的$,尽量想省下来!
___他想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