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已经没有可利用的东西了,想进去大楼里头还得冒着生命危险。
只好下定决心,到其它地方去探索了。
※※※※
一路上,尽是〔毁灭〕所带来的凄惨景象。
路经已然被摧毁过的棕sE地区时,到处都可见到烧成了焦炭的屍T,或者说,应该大部份都是屍T吧,从外观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只能大致猜测,人类和汽车焚烧过後的余骸应该多少不太一样吧。
建筑物也都受到r0U眼可见的损坏,虽然不是每栋楼都经不住而倒塌,损害还是显而易见的,有些地方,还因为房子整个倒了下来,导致整条道路封断,就像山区的公路因为岩壁坍方而交通阻塞似的。希特也因此不时得要绕路,遗憾的是,地图并没有显示哪条路可走、哪条无法通行的功能,只能靠自己探查、m0索。
根本没有什麽可以收集的资源,整座城市,就算先前还不是,现在也成了真正的废墟,而且受灾地带还在不停地扩大、增加。
视野中,几乎常态X地保持着能看见一、两道火柱的状态,〔毁灭〕的声势实在太大了,想不注意到都难。除了最初遇到的那一次,希特後来倒是没再碰上过〔毁灭〕的警示,顶多就是路过旁边而已,不会傻到想要探身进去。
虽然有着不小的风险,他还是决定前往那间量贩店搏一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