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嘛……太过担心这种事也没有用。

        「从另一个方面,我倒是觉得这里确实不错。」

        「咦?真的吗?」

        一般而言,在这种突发X灾难之中,逃亡的人b较不会想要躲进这种地方吧。

        办公大楼,根本没有什麽资源可言,缺少维生所需的食物,b较起来,人们应该更愿意待在如便利商店、或者餐厅之类的地点附近,好确保食物来源,再不然,就是躲在自己家里。

        就算有逃进办公大楼的人,通常都是些不太构成威胁的人吧,除非,若是有一群暴力团夥闯了进去、霸占整座大楼,那就另当别论了。这样的可能还是b较小的。

        希特和卡蜜拉两人都带着食物,暂时而言,应该不太需要担心挨饿。

        大楼里的诸多隔间,对他们而言,反而可能是便於藏身的场地。

        「那麽,就进去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