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可能。」

        也就是说,现在里头很可能有人在,这让希特不悦地皱起了眉。

        「如果有人在,应该也不是坏事吧?很可能只是和我们一样逃难过来的呀。」

        「……还是很麻烦。」

        「嗯……总之,加油吧。」

        卡蜜拉宽容地笑了笑,「我在上面如果有碰到人的话,也会试着好好G0u通的啦,希望能多点同伴就好了。」

        「……我可不敢保证。」

        「没关系啦,尽力就好。」

        说完,他挥了挥手,一蹦一蹦地跑上了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