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答道。
不会吧,韩旭开会的对象竟然全是外国人!?我的英文特别不好啊……
由於我不擅长与人交际,再加上我英文不好,整场会议我只能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看着他们用着非常流利的英文G0u通,听得我都快睡着了。
「.」他们握手道别。
终於结束了……我终於可以回饭店休息了!
「辛苦你了,陪着我开会开那麽久。」
「这是我该做的事,不辛苦不辛苦。不过你的英文还真流利啊。」我双眼崇拜的看向他。这是得学多久的英文才能说的这麽流利啊?
「必须的。」
「等等,你的手,怎麽起那麽多疹子?」他开车时拉起了手袖,手上布满了红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