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净是g净了,但感觉还缺点什么。哎呦,刚和老太太说这儿摆着束花呢!真是脑子转得没嘴快,行吧,说都说了,买束花放屋里摆着心情也好。

        就这么穿着身上的吊带短K下楼了。

        从街头走到巷尾,几十间铺子愣是没看着一间卖花的,就问了问街角那水果店的老板娘,人涂了红sE指甲油的手指着对面告诉我,花店得去隔壁那小区才有。

        踩着双高帮帆布鞋又往前走了一公里,没再想着花店了,先进一药店买了对创可贴。

        帆布鞋里头光着脚呢,出门那会儿没想着得走这么远,这下好了,后脚跟又遭罪了。

        在药店外的石凳上坐下,把那费了几十篇稿子的联名货脱了一看,果不其然,又破皮了。

        这鞋除了贵之外还有一毛病,巨磨脚。厚袜子,防磨贴都没用,该破的皮还得破。我也有毛病,不然g嘛花那么多钱买这么一不中用的鞋。

        算了,不就一鞋嘛,天价也是穿脚上的。没了那份对这鞋微妙的供奉心态,贴完创可贴我就直接把那高帮往下踩到鞋跟那儿,踩着后跟起来了。

        还好,起来就发现这药店对面是一写着法语的花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