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猫放在毒气盒里太残忍了吧”步美说。

        “不是啊,这只是个b喻吧,没有人真的会这样做吧”我说

        “猫这麽可Ai没有人会拿牠们做实验的,只会拿白老鼠”灰原说。

        “这样老鼠也太可怜了吧”步美不禁地伤心起来。

        “为了科学的发展,人们的利益吧,人们会拿其他生物做实验吧..世上果然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吧”我沉思道。

        在我们忙於讨论这个“薛丁格的猫”的时候,柯南却在仔细观察“薛丁格”。

        “怎麽了”我问。

        “你看,这只猫的左脚脚板有血,但猫并没有受伤,而是沾到谁的血。看来,应该是有谁受伤了。”

        “看来又发生案件了吧!“我说。

        “所以要找出这只猫究竟从哪里来”柯南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