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脸..很痛!所以,我真的进入了柯南的世界吗!虽然我曾经想过这件事,但当这件事真真正正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我却异常地兴奋!

        所以我要做甚麽?去哪里?不知道...

        咕咕..肚子突然响了

        啊对,我刚才还未吃午餐!既然不知道去向,就先吃午饭。啊对这里有间号称“好味得要Si的拉面”的小仓拉面,虽然名字好像有点可怕,但是听闻很好味。

        於是身为路痴的我,好不容易经过无数次问路才成功抵达。

        然後我拉开了门,我呆了。只见柯南和帝丹三傻还有灰原和阿笠博士在里面吃拉面。

        我一时之间竟然无法反应过来,身T变得僵y了,动弹不得。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欢迎光临”店员的声音把我带回现实。

        “请问堂食还是外卖?”

        “啊,要一碗阎魔大王拉面,麻烦你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