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速食店的路上,我们三人并排,而且……为什麽我是在中间啊?然後你们又都不讲话,这尴尬的压力从两旁一波一波的传到我身上,我只能在口袋里,不停地用指尖去刺我的手指,好让我平静一些,话说没人说话时我该抛出一些话题来吗?如果要抛又要抛甚麽话题呢?啊啊啊!好烦啊!但就在我在想要说什麽的时候,冰雪率先说话了。
「呐,黑普,你平常放学都在g嘛呀?」
这问题打得我措手不及,如果说直接回宿舍感觉就很可怜,所以我决定要说些感觉我很忙的回答。
「读书。」
「哦,了解……」
空气又凝结了,看也知道这回答真失败,不但没有让别人觉得我很忙不是边缘人,反而让话题接不下去,而且不知道为甚麽说完还有一种空虚感,好想回宿舍啊!
「难怪你那麽厉害。」伏见终於说话了。
「其实也没那麽厉害,把时间花在那里成就就在哪里,大概就是这个概念吧。」我勉强的挤出几句话。
「那黑普你要教我们吗?我是说因为也快要到最终试验了,所以如果你可以教我们的话或许我们就可以上魔法高中了。」冰雪眼睛发亮的看着我,就像是在说拜托吗~拜托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