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门在八点整又唰的一声被拉开,从小小的门塞进来一个人。

        真的是用塞的,因为进来的人超级高。

        “各位同学大家早。”看起来那是老师了,其他正在聊天的同学连忙将头转回去,然后四周原本都在各做各事的人都纷纷抬起头。

        那是一个很高的男人,我猜一定有过两百公分,天花板离他的头顶不远,身上带着故意被压缩的能力。他长的有点粗旷也是外国人的轮廓,有点壮壮的,看起来应该是属于战斗类型的。

        然后,他是光头,光溜溜可以反光的脑袋上刺了奇怪的黑sE图腾。上一年c班的老师好像不是他,竟然换了这位资深战斗系黑袍来教。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过我了,我就是你们到毕业为止都会见到的班导师,以后每天早上早自习我们都会见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纪录的同学最好注意一点,老师我也会很注意你们;要Ga0怪就给我到学校外面Ga0,打到Si也不会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园打架浪费医疗班资源!”说话很有气魄的班导师开学第一天就撂下如此的狠话,“别想找老师挑战,你们都应该知道老师不是可以挑战的物件,不过等你们都有黑袍资格还是毕业长毛之后,老师很欢迎你们随时回来盖我布袋报仇。”

        嗯....X格很豪爽的老师。

        “没有问题的话就这样。”班导拍了拍手,很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教室里面,“附带一提,你们老师我还兼任异种学,有选到的人就算你们好狗运,没选到的人就给我多注意,老师的课居然敢不选,皮给我绷紧一点!”

        异种学?思索了下,我记得课单上自己好像没有填过这课程,光听那名字就觉得会在课堂半途被异形吞掉所以很快地就被我踢出选择项目中,而且谁知道那是你的课....第二年才学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