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也知道这样命名很中二,但以之前梦中的情节来看,那应该算是魔王特有的力量吧?
而在使用那GU力量後,看起来我又一如往常的昏睡了吧?
大量的使用魔王之力後会昏睡的这种事,我在心里已经把他当成很自然的事情了。
所以,那只木皮猪,果然还是被我给打倒的吗?
对於刚施展完技能後,发生的事我多少还是有些印象的。
打向木皮猪时的画面,我很清楚的看到,手上的黑sE类球T在那颗猪头上炸了开来!
他从头部开始算,牠的三分之一的身T,像是直接被分解消除掉一样,只留下後半截的躯壳。
而这个时候,我也跟着昏睡了过去。
不过说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这魔王之力的破坏力居然会如此之大,当下的情况就好像是,有个声音叫我使用一样,而我也听从那道声音施展了这项能力……呜,Ga0不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