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的是用方式?不就只是这样,嘿呀!的向前方砍去吗?」

        他边说,边向前面都空气砍了一刀。

        &给我闹啊!

        「好啦!阿辉,你想想,打史莱姆跟打野猪的差别。」

        听着他的话,我试着回想起早上那一小段,初次跟怪物战斗的情景。

        前方的怪物是史莱姆,很弱很弱的蓝sE果冻状YeT。

        我们先是包围他,然後互相对牠补刀,在几秒後,史莱姆果冻般的身T化做一摊YeT,战斗结束了。

        如果前方的怪物是一只野猪的话……战斗的方式会跟使打史莱姆的战斗方式相差许多。

        虽然牠跟史莱姆一样,是被动X的怪物。但是包围战术并不适合。原因在於,只要牠一受到攻击,就会向其中一个人冲撞过去。所以如果使用包围战术的话,就会变成是用自己的一个伤害,去换取对方的三个伤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