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与魔王的战役中,对於魔王的了解中──
有人说,那GU力量,是个被诅咒的魔力。
有人说,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灾害。
也有人说,在魔王的身旁,往往能看到一团黑sE的迷雾……
我们离开村庄後,便一路笔直的朝帝国的方向前进。
放眼望去,这可真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啊!想在原本的世界看到这个景象可以说是不大可能啊!这就是异世界的力量吗?
不过话说回来,又是去帝国的,又是讨伐魔王的,不管怎麽想都太麻烦了吧?
去帝国後又要想办法先生存下去,感觉麻烦事一件接着一件来,果然,等等到帝国後,然後一切都安顿好後,我就要直接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家去,才是明智之举!
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