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卡迪欧在坐下的瞬间後,心情就变得特别好?

        「卡迪欧先生,刚刚说的魔王是怎麽一回事?还有人类只剩下一座城池,这又是什麽情况?」

        「先用不着那麽着急,总之呢,你们先收下个吧!还有就是,卡迪欧先生,多别扭啊?叫我卡迪欧就行了。」

        卡迪欧一边说着,一边从茶几底下拿出了三个不同颜sE的小盒子,分别是红sE的、蓝sE的,以及绿sE的。

        为什麽我会觉得这个颜sE配置有够熟悉的?

        「现在是要选御三家是吧?那我就只能是火系的啦!」

        「既然你选火系,那我当然就要选能克爆你的水系!」

        一边说着,徽言及司南分别拿走了红sE及蓝sE的小盒子。

        「原来是劲敌啊!从今天起,你就叫做机掰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