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花:哎嘿嘿,黄尚哥哥最好了,爱你哟●′З`●

        英理:那个,我……

        朕:我懂,快跪下,叫爸爸。

        英理:╯‵□′╯︵┻━┻

        英理:可恶的臭黄尚,你给我记住!

        朕:开玩笑的,刚好画了三幅画,你们每人一幅。要哪幅自己商量,商量好跟我说。

        英理:……

        英理:哼!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原谅你了。

        &:我也有吗?总觉得不好意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