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迷路了,却还对我说教。

        因为是猫又的身分吗?

        不允许向人低头,这就是猫又。

        「记得没错的话,我现在是你的主人?」

        「唔......没、没错。」

        「叫声主人来听听?」

        顽X不改,我是一个抓到机会就要好好利用的人。

        还是该说x1血鬼?

        「主、主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