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糟糕的其实不是战力的问题,而是……我们领主,对他们百依百顺,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麽药,攻击云林也是领主亲自下令的,如此一来我们也没有反抗的理由。而自从他们出现之後,我就再也没机会碰到领主了。反正详细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原因完全就出在这些人身上啊……」

        「这很难说,我也说了这方面的内幕我完全不了解,到底是领主为了统一台湾,主动招来这群人,还是这群人不知道用什麽方法控制了领主,没有人知道。」

        「难怪你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如果是前者,那我肯定不会这种态度的,问题在於我们不能确定是不是後者,所以军方其实一直都很消极,昨天我们会那麽轻易就撤退,这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难怪,那我只能说运气好了。」

        「呵呵,不用谦虚,你昨天那几招还是够呛的了,更何况,因为那颗大石头,我直到刚才都还一直以为你们有两三千人的大部队呢,所以即使不是这种状况,我依然不敢乱来。」

        「那就是连续的好运了,我也是到刚刚才知道原来那正常是需要上千人才办得到。」

        「呵,那就当作你好运吧。总之,我知道的就这麽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