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大约两个月前,那是我还只是以「电子资料」存在着的时候。

        在俄罗斯的某个地方,巨大的地下研究所里,我如同以往的接受人工「启动」,如同以往的做我枯燥乏味的工作……应该是这样的,但这次启动,似乎不太对劲。

        「早安,夏娃小姐。」

        早安个P啊,现在都下午了耶。

        我的内部时钟显示,现在是15时32分,今天还真是够晚的。

        「您说话不要这麽粗俗,您可是nV孩子。」

        啊?粗俗跟nV孩子有什麽关系?这该算是X别歧视吗?

        发生了什麽事?定期维护後的人工启动不是规定早上六点吗?

        这工作已经做了快一年了,可一次也没破坏规矩过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