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柒:感到“难道不Ai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月清疏:师弟要解除共生的时候。
修吾:师姐同意小秋称呼她为师姐的时候。
小柒:等等……这时候你们不是都还没有成为恋人吗?
月清疏:话是如此,但那时师弟已经在我心里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了,所以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会很关注。
修吾:我也一样。
小柒:可是事实上并不是觉得对方不Ai,而是……那种亲密的感觉将要断掉,对吗?
月清疏笑:差不多。不到不Ai的程度,但当时确实感到失落了。
修吾: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