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咦?为什麽?」

        「哪有什麽为什麽,就没机会认识而已。」

        「怎麽会?你们应该有班群吧?志甫可以从那里加到nV同学的好友,就可以聊天啦!」

        不,这怎麽想都不可行吧?

        而且为什麽要那麽坚持地推进我和nV同学的社交情况?你难道是媒人吗?

        「要是没来由地私讯别人,很有可能会被已读不回吧?那样我会很伤心的。」

        主动联系不熟识的nV孩子需要很大的勇气,要是那GU勇气是换来对方冷漠的对待,那种失落感肯定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般,深沉而无力。

        唉呀,光是用想像的就让我快哭出来了,那肯定很不好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