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志甫完成了我给你的作业了呢!」
「我可没听说高二以後还能给自己的直属出作业。」
我向右跨了一步拉开两人间的距离,而杨羽涵对此依然丝毫不在意。
「也是呢,那也就是说,志甫是自己想这麽做才去做的,对吗?」
「算是吧,毕竟是同班同学,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咦~真的只是这样吗?」
杨羽涵露出了狐疑的表情。
「是的,做错事道歉是天经地义的事。」
「嗯……也好,这代表志甫有好好遵守我们的约定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