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踏出的这一步,让我萌生了想Si的念头,因为我彻底明白了我的无能与无助,还有我到底害Si谁了。
踏出自己的一步,真的好吗……我选择反抗弥恩是不是错的,那麽我选择续继忍气吞声是不是才是对的。
严格来说,我做或不做,叡琳可能都会走上自杀的这条路,那我继续当个Si人,不去反抗弥恩,或许如今我也不会在这里拿着火柴。
只是,我会背负着害Si的弥恩的包袱吧……我没有勇气,也没有胆量……这几天,也只是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看样子我果然是没用的。
选择反抗弥恩的我也是个笨蛋,到头来我还是退缩了,还是畏惧了,还是害怕了。
但还是希望如果能救到一个人就好了,对吧!
火柴落地,这是我做的最後一件事情了。
我很对不起所有人,我很愧疚,我很自责。我很无能,我很讨厌我自己……怎麽会有这麽一个没用的废物。
更重要的是,那个废物竟然觉得自己可以拯救到一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