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开破旧的拉门,里面积满了灰尘,而且还有好几包煤炭。

        我萌生了新的想法,可怕的想法。

        叡琳跳楼自杀了,因为她被霸凌了,她活不下去。

        车站遇到的男人也自杀了,理由可能也是差不多。

        这两者又有什麽相同之处?又有什麽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应该就是自杀的人跟地点都不一样吧!

        相同的就是他们都选择自杀了,还有他们解脱了。

        叡琳再也不会被欺负了,或许这也是一种救赎吧!

        这麽说,说不定我才是J婆的那个,叡琳可能根本就不在乎弥恩他们又做了什麽事,大家又是怎麽看她的。因为至少她解脱,她逃离弥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