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开破旧的拉门,里面积满了灰尘,而且还有好几包煤炭。
我萌生了新的想法,可怕的想法。
叡琳跳楼自杀了,因为她被霸凌了,她活不下去。
车站遇到的男人也自杀了,理由可能也是差不多。
这两者又有什麽相同之处?又有什麽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应该就是自杀的人跟地点都不一样吧!
相同的就是他们都选择自杀了,还有他们解脱了。
叡琳再也不会被欺负了,或许这也是一种救赎吧!
这麽说,说不定我才是J婆的那个,叡琳可能根本就不在乎弥恩他们又做了什麽事,大家又是怎麽看她的。因为至少她解脱,她逃离弥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