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Ga0砸了。

        渐渐的……我越来越奇怪的,我甚至开始不知道我在g嘛。自言自语……偷笑……发呆……乱摔家具……破坏东西……偷窃药物……这些应该都只是最基本的。

        已经被b到绝境的我,究竟还会再做些什麽事呢?我会开始伤害别人吗?我会杀人吗?

        对,我一度这麽想过……

        那麽我还真是一个疯子。

        我放下我的笔,我写好……我的遗书了,写给阿乐看的遗书。

        因为我决定要自杀了,我不想活了。这已经不是像割腕一样发泄情绪,看看会不会Si了。

        而是下定决心,真的要Si。

        遗书……药品……我都准备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