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Ga0砸了。
渐渐的……我越来越奇怪的,我甚至开始不知道我在g嘛。自言自语……偷笑……发呆……乱摔家具……破坏东西……偷窃药物……这些应该都只是最基本的。
已经被b到绝境的我,究竟还会再做些什麽事呢?我会开始伤害别人吗?我会杀人吗?
对,我一度这麽想过……
那麽我还真是一个疯子。
我放下我的笔,我写好……我的遗书了,写给阿乐看的遗书。
因为我决定要自杀了,我不想活了。这已经不是像割腕一样发泄情绪,看看会不会Si了。
而是下定决心,真的要Si。
遗书……药品……我都准备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