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很抱歉,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我是有病的人,我有JiNg神疾病。
但我好想要……
「啊——————————————!」
我好想要再次拥抱阿乐!
我嚎啕大哭,我甚至连我的泪腺都不能控制了吗?这个叫声真的很不像我,但这个叫声、这个哭声,理论上应该早就该有了才对……为什麽直到这一天才发出来。
我跌跌撞撞地走出房间,看着地上被翻倒的家具……那些好像是我做的,是什麽时候呢……
地板也不是特别乾净,碗盘也没什麽在洗,衣服也都乱丢……这是我家吗?这是阿乐还在的时候会有的样子吗?是阿乐离开我身边之後……我才变成这样吗?
我到底怎麽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走到一个上锁的房间,我想开门,但我好像将它反锁了,所以我用力踢开了门,用跌倒的方式摔进去里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