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根本喊不出声来。我只是在一旁看着躺在血泊中的少nV,看着可能没有呼x1跟心跳的少nV……眼睁睁的看着她。
可是我的思绪……是混乱的。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我怯逃了……我是目击者,我应该留下来协助警方之类的调查,但我选择逃跑。
为什麽呢?
我可能是想逃离那个情境,逃离那个当下。
有一些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甚至我有可能出现了幻觉……我从来没有想过Si亡会离我这麽近。
那名Si亡的少nV身上穿着是附近高中的制服,她应该是学生,但她却跳楼自杀了。而她的表情……是不甘心,是郁闷的,就像我一样。
看到阿乐的店被砸……又看到奇怪的人跑来找阿乐,这些有就算了,我顶多哭一哭就好了。但是,回家路上又被我遇到有人跳楼是怎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