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多,我只会感受到愧疚与自责,明明与我无关,我却感到不适。

        我躲在角落,看着人家坐上车离去。

        我现在毫无用处,就像阿乐离开我身边一样,而且对他来讲……我只是个累赘,是个不需要存在的废物。

        对,那些声音又出现了……我不想听到那些声音。

        是我连累了大家,是我害了大家……

        我该Si,我该Si,我罪该万Si。

        我很没用吧!我很没用对吧!

        我想要逃离这里,我只想要冷静一些,毕竟我不想要看到阿乐被我连累的样子。

        一直跑,一直跑,我一直回头跑……前面呢?前面有什麽?前面有我的容身之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