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大早,又是好天气,但我好像还是没有睡饱,难道是昨晚忘记吃安眠药了吗?

        跟以往一样,眼眶又Sh了,左手也呈现明显的无力感。

        不过,JiNg神倒是不错,只要不要突然发病就好。

        换了新手机,还满顺利的,和阿乐的合照也都还在,只是连络电话可能忘了存在SIM卡,东西都不见了。

        反正……阿乐的照片在就好,我也还记得阿乐的手机号码。

        明明知道,但我却不敢打。

        打过去可能又会被骂吧,因为对他来讲,我会打扰到他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