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新闻要有界线……这应该是答案。
这麽说也对,成为记者就是为了报导那些原本会被我归类在界线之外的新闻,想揭露社会真相、社会的病态、社会的丑态。
结果最後被我Ga0出了一套原则,为了饭碗,为了活下来,结果抛弃了原初的理念,成为依循着原则的魁儡,这岂不是跟Si人没两样,不就跟社会、政治上所需要的记者没什麽差别。
到头来我什麽都没有实现。而且最後结局都差不多的话,像廷瑞一样想揭发所有事件、像承宾一样想摊开所有真相,说不定还会更有价值。
即使被人讨厌,那也是有意义的存在,而不像我现在一样……毫无用处。
思考这麽多,最终我可能还寻找不到自己的出路……
「先生……?」
有人叫住了我。
「先生……你想g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