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人有在意我,希望也是没用的。

        但我Si後……会不会对别人造成困扰……b如说这栋大楼?会不会有人为我哭泣……一个也好?还是大家会很兴高采烈的欢送我,甚至开个派对庆祝一下?

        真是的,都到这个地步了,我为什麽要想这麽多?要不是真心求Si,想离开这个世界,不在意他人眼光……那我上来g嘛?

        我就是想Si。

        我就是想离开这个世界。

        小时候父母扶养我根本没什麽重要,他们现在已经不理我了。

        哥哥以前会跟我玩耍又怎样,他现在自己就可以过得很好了。

        曾经有过可以谈话嬉闹的朋友也没什麽,最後还是被赶走了。

        老师上课时会点我名那跟现在又有什麽关系,也只是找麻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