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母亲怎麽一脸害怕的样子抱走他的小孩,还在那边训话。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我现在是什麽样子?是充满怨恨与悲观的样子?
看来我变了……或者说这才是真正的我,被霸凌者该有的样貌。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讨厌自己那种假清高的恶心态度。
被霸凌就被霸凌啊!去找老师解决不会吗?当初还有人想接近我,但是我把他们全都赶走了。
那到底是弥恩的错还是我的错?
我讨厌弥恩。
我讨厌老师。
我讨厌家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